中国国家电视台谴责鼓励西藏自焚的美国之音

在2012年看到前所未有的西藏自焚事件之后,中国国营的中央电视台发布了一部纪录片,指责美国政府赞助的美国之音鼓励西藏人采取绝望的姿态抗议中国政府。

中央电视台节目采访了一名被确定为藏族人的医院的男子,他在自杀未遂后幸免于难。在接受采访时,他说美国之音关于该地区自焚事件的故事促使他效仿。

“我是在观看了美国之音后做到的,”他告诉采访者。“我看到了自焚者的照片被纪念。他们被视为英雄。“

同样,国营报纸”中国日报“发表了一篇文章,表达了美国之音正在影响自焚事件的浪潮。

一些外国媒体后来将Tsekho称为“西藏殉道者”......Sangdegye曾经观看美国之音的藏语节目,并表示他崇拜美国之音报道的自焚者,因为他们就像“英雄”。“

<此后美国之音发布了自己的报道,并强烈否认中国媒体的所有建议,除了报道这个故事之外,它还做了其他任何事情。

VOA导演DavidEnsor在美国之音报道中引述指责“完全错误”,称西藏事件是悲剧性的,是一种值得报道的痛苦迹象。“我们报道他们,我们当然不鼓励他们,”他说。

根据美国之音的一则广播,中央电视台的纪录片,也是在其中文版本周一播出后两天用英语播出的建议美国之音记者与达赖喇嘛沟通,并通过他们的报道向西藏人民传达他的话。

“如果不引用任何证据,中央电视台还指责美国之音广播使用密码发送指令给美国之音报道称,西藏内部的人民在达赖喇嘛的指导下进行了调查。

恩索继续评论说这个建议“完全荒谬。”美国之音的西藏服务局局长,LonsangGyatso也否认该机构的报道受达赖喇嘛或其流亡的西藏政府的影响,并说实际上他们经常提到中国官员的观点。

“我们的服务,虽然由美国资助政府,是完全自治的。我们不受任何外部机构的影响,包括达赖喇嘛办公室或西藏流亡政府,“嘉措说。”

这不是美国之音第一次被指责鼓励自焚者。在西藏首府拉萨举行的2008年抗议活动之后,也有类似的影响。

美国之音报道了西藏的自焚事件,这些事件已达到创纪录的高位。据“环球邮报”报道,在过去的18个月里,估计有91名藏人为自己的西藏统治而抗议。许多藏人指责中国政府通过对达赖喇嘛所体现的藏传佛教宗教信仰的斗争来使土着人口及其习俗边缘化。

(责任编辑:彩票乐园网址)

本文地址:http://www.zybuyuqi.com/ertongwenxue/tonghua/201908/1948.html

上一篇:HarveyWeinstein丑闻破坏性别,关系,称普京支持俄罗斯电视节目主持人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作者

中国彩票乐园网址发射了2颗卫星

中国彩票乐园网址发射了2颗卫星

北京:据中国媒体报道,中国周六向太空发射了两颗新卫星,因为它建造了一个本土卫星导航系统,可以与美国的全球定位系统相媲美。A新华社官方称,卫星火箭是由中国发射的第18和...

在线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为必填内容